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鄠邑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二次项目对接会
2017-11-02 17:42   审核人:

2017年11月1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富生带领我院相关部门与鄠邑区政府于鄠邑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第二次项目对接会。

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带领我处办理建设审批前期相关工作的人员质检科科长刘红博、工程科科长杨济宁、申锦及查磊超、李东珂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鄠邑区副区长张成群、办公室主任滑益平、鄠邑区国土局、文体局、建设局、新区办、拆迁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鄠邑区政府与我院分别介绍了双方前期各自承担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加快项目进度,必须采取超常规的方式办理工程相关事宜,为此我处建议由基建处组成若干工作小组,分别与鄠邑区政府就鄠邑新校区建设相关的规划、文勘、地勘、水保、水资源、给排水、电力、天然气、供暖、矿产压覆、国防通信等前期工作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对接,专人专项负责手续办理。得到了鄠邑区政府的积极响应,并表示按基建处的工作方案全力配合,基建处各工作组成立后各项工作将全面展开,将大大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的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