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发布>>招标公告>>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招标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6-04 10:27   审核人:

根据招投标法有关规定,对《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招标代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XTJJ201805-1

三、招标人:西安体育学院

四、招标内容和要求:招标代理服务,代理招标人为西安体育学院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机构。

五、预算价:¥5000元人民币。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须组建专门的专项服务团队,拟派往本项目的服务团队人员须包括项目负责人1名、项目组成员3名及以上;其中,项目负责人应从事招标代理工作5年及以上。

4、提供2016年1月至今类似代理招标业绩。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业绩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5、投标人注册年限在三年及以上(2015年1月及之前注册)。

6、提供三年内无被工商管理部门处罚的不良记录、未进入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声明函;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截图。

七、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9:00时起—17:00时止

2、发售地点:西安体育学院基建处

3、文件发售:领取招标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9:30前

2、开标时间:2018年6月13日9:30整

3、开标地点: 西安体育学院基建处会议室

九、联系人: 邵老师、李老师、刘老师

                  电话:029-88409432

                  西安体育学院基建处

                    2018年6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