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11-25 11:16   审核人:

近期,陕西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要求,现就部门防疫工作通知如下:

1.除含光、鄠邑校区值班人员外,其余教职工统一居家办公。

2.全面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不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外出不规范佩戴口罩、瞒报谎报漏报出行信息等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严肃批评处理。

3.党员须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宣传贯彻做好学校、属地、住宅区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4.部门干部职工如发现或被告知为密接者,应保持镇定主动向部门信息员与住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应工作。

5.防疫工作的人员工作分工,继续按照2022年10月发布的《基建处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执行,如有变化以部门负责人通知为准。

6.如发生住地小区静默管理的情况,部门全体人员须理性处理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以政府权威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

 

 

                                                       基建处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