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6:02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会议现场

3月14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校纪检综合室主任陈鑫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安锐负责会议记录。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要求,支部宣传委员倪威胜首先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完成的各项准备工作,“党的自我革命”是基建处党支部根据会议精神增补的一项学习内容。

甘泽军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与党的二十大、党史等各个专题教育学习内容,并结合具体数据与亮点工作作了深入解读。之后罗列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

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及委员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的自我批评均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展开,对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紧扣本职工作与日常接触发现的现象出发,每位党员都在会上做出了整改承诺。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王深宏领学了马柏林警示教育材料,完成后每位党员经投票对支部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

陈鑫在点评时表示,基建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落实各环节工作,支委与党员个人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希望基建处党支部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向校级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质量看齐,为以后支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做好铺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