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6 11:2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会议现场

9月25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娟出席并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同时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了今后的整改计划。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内容,每位党员深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收获。

甘泽军总结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期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对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部署安排了后续的整改工作。

张娟在讲话中首先对基建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之后从会前准备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规划等作了点评,并表示希望基建支部以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加强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