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2-04-07 11:03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会议现场

4月2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倪威胜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的党建工作,包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四运会保障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等十项内容。

支部书记甘泽军做了题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专题党课,之后每位党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学习汇报,有的同志从先进人物事迹出发,论述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有的同志从“两个确立”出发,谈如何做到“两个维护”;有的同志从坚持理论创新出发,谈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汇报,每位党员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民主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