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防疫工作阶段总结暨再部署视频会议
2022-01-05 12:17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为坚决落实院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严防死守疫情防控主阵地,2022年1月1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甘泽军,召开全体党员召新年首次党员大会,对前期防疫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对后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本次视频会上,甘泽军准确传达了省、市、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了近期含光校区和鄠邑校区防疫工作的具体保障情况,并对部门后续防疫工作做出了详尽安排和部署,重点对在岗党员干部关键时期下沉防疫一线,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提出了要求。

甘泽军在主持会议时谈到,作为部门和支部负责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己每日牵挂着同志们家中的基本生活保障情况,经过支部委员的详细调研,目前总体情况平稳良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面对疫情共克时艰。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同志肩并肩,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