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深化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12-06 18:21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会议现场

12月3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化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大会作为11月主题党日的补充,是基建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其中一站,为使学习走深走实,负责宣讲的党员同志总结前期学习会上的不足,制作的PPT在内容的广度与深度上继续加强,从回顾三次《决议》的产生,到鄠邑校区建设工作的展望与坚持,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聚焦宣讲人的思考与感悟。

宣讲结束后,每位党员发表了感想感言,甘泽军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继续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基建处整体的组织力、战斗力、执行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