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12-02 15:04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11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出席并讲话。

主题党日现场

主题党日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六部分内容,侧重党员思辨能力的激发和提高,每位党员选择一个小标题的内容汇报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收获,有的党员侧重时事举例,有的党员侧重理论阐释,有的党员结合鄠邑校区建设工作谈体会、讲感悟,每位党员既是汇报人,又是聆听者,潜移默化获得提高。

最后一位党员汇报结束后,甘泽军对每位党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甘泽军引导全体党员思考如何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并对后续支部党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宋国权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做到了任务有落实,内容有深度,形式有创新,希望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