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重温“西迁精神” 树立复合型人才奋斗观
2021-11-13 16:3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刘青  审核人:

11月12日,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赵新作了《重温“西迁精神”》的学习分享,支部党员参与聆听。

赵新介绍了西迁精神的由来,重温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老教授集体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并在2020年来陕考察时亲自与西迁老教授会面的过程,同时结合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与保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将个人奋斗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与人民的需要紧紧联系,在实干担当中实现自身价值。

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倪威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以讲话中谈到的战略科学家为切入点,介绍了黄大年的感人事迹与杰出贡献,并鼓励全体党员贯彻讲话精神,以黄大年为学习榜样,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