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深入学习《共产党宣言》 筑牢党员思想基石——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2021-03-02 17:18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3月1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以下简称《宣言》),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本次学习会承袭2月19日的学习要求,部分党员对《宣言》各章节内容进行了领读,支委会宣传委员倪威胜对《宣言》部分章节进行了领学。每位党员还谈了自己对《宣言》的理解认识,从诞生时间谈重要性,从内容谈经典性,从指导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谈启蒙性。甘泽军在总结学习会指出,两次《宣言》的学习既有理论深度,也加强了党员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在以后的支部学习中,要继续围绕“四史”做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通报安排了近期部门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