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做党的高素质干部 为新时代高校建设不断奋斗
2020-11-12 10:22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11月9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扩大会,部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本次学习会由基建处支部书记甘泽军同志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议结合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由支部宣传委员倪威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习近平讲话强调:党历来强调德才兼备,并强调以德为先。德包括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干部在这些方面都要过硬,最重要的是政治品德要过得硬;同时,要让没有实践经历的干部到重大斗争中去经受锻炼,在克难攻坚中增长胆识和才干。

集体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基建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暨“三项原则、八项要求”),同时就11月份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