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年青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专题党课第一讲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0-10-13 16:28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10月12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讲的“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专题党课第一讲。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游戏机,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本次党课结合讲话精神对每种能力作出了解读,主要强调了政治能力是其中最重要的能力,年轻干部必须坚持凡是有利于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事就坚定不移地做,凡是不利于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事就坚决不做。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甘泽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全体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