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10-04 08:37   审核人:

 

支部书记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10月3日上午,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扩大会,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国庆节”上班第二天进行了集体大“充电”。

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我校引发热烈反响。基建党支部书记甘泽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每一位同志都需要静下心来,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要深刻认识到“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

基建处同志们表示,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彩圆满”办赛指示精神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任何人都不能麻痹大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