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党小组会议制度》
2020-09-29 18:09   审核人:

一、会议时间:党小组会每月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

二、与会人员:会议由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由党小组长召集主持。

三、会议内容:

(1)组织党员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党内文件和党的决议。

(2)传达支部的决议,研究贯彻执行决议的办法,讨论本小组的工作以及党员应该承担完成的任务。

(3)安排小组生活会,检查执行支部党员大会决议的情况,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讨论分析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并向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5)协助支部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四、会议要求:会前要有准备,会议内容要集中,每次会议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解决一两个问题即可。

五、会议记录: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会议记录要认真保管,存档备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