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座谈会
2020-09-25 11:46   审核人:

9月22日,基建处党支部在鄠邑校区“一馆四场”二期项目会议室召开了“话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座谈会,全处党员、干部以及工地流动党员,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

选择

座谈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甘泽军在前期整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通报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并就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聚焦发现的问题,以及近期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强调,本次“话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座谈会,是与以案促改紧密联系的重要会议,希望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一馆四场”项目使命责任接力中继续传承清廉之风。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与施工、监理单位共同回顾了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三年来,建设团队全力打造廉洁工程的奋斗历程。同时大家也表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干部、党员既要当好领航员、服务员,以上率下,主动担当,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更要继续筑牢廉政意识,积极配合各承建单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全力打造新校区质量工程、廉洁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