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阶段动员大会
2020-09-23 12:4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选择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认真落实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严格标准,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基建党支部结合新校区建设召开了整改阶段动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甘泽军总结回顾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重点对整改清单中涉及的具体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整改落实计划中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强调,部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六个聚焦”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梳理归纳的问题清单,严肃按照整改台账进行整改,主动接受全体党员、群众的监督。

基建党支部在本次整改阶段,严格按照校党委深查实改、立行立改的整改要求,针对反映的各类问题目前正在认真逐项落实。例如新校区司机午休问题,已协调陕建项目部单独提供了一间宿舍,解决了司机疲劳驾驶的困扰;针对职工灶伙食问题,已于上周安排由一名副处长进驻工地,牵头解决改善。针对台账中其它需要整改的问题,支部也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措施,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整改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