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书记宋国权结合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赴新校区进行调研
2020-08-30 10:2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我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鄠邑区新校区工程建设实际,切实做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后勤党总支书记宋国权8月27日到新校区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和基建处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在新校区施工建设现场,宋国权和基建处处长兼支部书记甘泽军一起,顶着烈日到东西区在建中的手球馆和曲棒垒橄形象进度情况。当看到“一馆四场”初具规模,绿油油的草皮铺设即将完工,一路上他显得异常兴奋和自豪。2017年,我校和鄠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时任后勤管理(集团)处党总支书记的宋国权,第一次来到新校区征地拆迁的现场。三年后的今天,他看到过去一片砖石遍布的荒地上,呈现在眼前的完全是一个崭新的面貌。

座谈会上,宋国权结合参观交大创新港体会颇有感触地说,我校新校区建设成果提振了后勤党总支党员职工的精气神,其中也凝聚着基建团队所有人的付出,真正反映了他们的专业能力与对历史重任的担当和忠诚履行职责的工作态度,饱含着对基建工作的爱,对学校的爱,乃至对党的事业的忠诚。

宋国权强调,目前全省和省属高校都在开展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后勤党总支聚焦“六个方面”,按照“四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活动。在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攻坚决胜阶段,在巩固前期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希望基建处全体同志一要做到在“廉洁面前不能倒下”,继续守好工程建设领域廉洁底线,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要做到在“健康面前不能倒下”,在酷暑高温下注意防暑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现场施工安全,抓好细节;三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依靠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同志,寻求解决问题路径;四要继续贯彻“大局意识、同船意识”,团结一致,保质保量完成新校区建设历史使命。

宋国权表示,历史不会忘记基建处同志的奋斗精神,我们后勤党总支既要弘扬西迁精神,更要发扬西体精神,为学校事业甘于无私奉献。在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中,可以说基建处同志“流血、流汗“,坚决不能”流泪”,要关心关爱同志们生活和身体健康,后勤党总支将始终和一线的同志们战斗在一起,为他们发声,给他们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