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鄠邑校区党小组组织流动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
2020-08-28 20:05 作者:倪威胜 摄影:查磊超  审核人:

8月25日,鄠邑校区党小组组织现场全体流动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小组组长申锦同志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会。参加本次学习的还有陕建集团项目部、航天监理和中基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

选择1

理论学习现场

本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为主,重点结合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与提高政治能力七个方面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深化和提高。

选择2

观看国庆70周年大阅兵

为加强学习效果,党小组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纪录影片。在观看过程中,大家对祖国的日益强胜感到由衷自豪,不少党员同志还用手机拍下了阅兵的精彩瞬间,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当好建设标兵,为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接续奋斗到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