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开好部门工作例会 强化团队工作合力——基建处党支部“整顿工作作风”系列学习之四
2020-08-15 09:4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按照基建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整顿工作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的安排部署,8月14日,基建处处长兼支部书记甘泽军为全体党员与工作人员作了“如何开好例会”专题学习培训。

(选择)IMG_20200814_172828

学习培训现场

甘泽军在讲授过程中,具体结合工程建设,深入分析了开好工作例会的主旨要求,并总结罗列了开好工作例会的科学方法:“五有”——有准备、有主题、有纪律、有程序、有检查;“四不”——不务虚、不讨论细节、不抱怨诉苦、不跑题;“四框架”——好的方面、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好工作例会最终是为了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全处同志要结合前期学习内容与本次学习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做好工作例会的有关工作,使以后的工作例会成为务实会,促进会,提高会,最终转化为助力自身工作的高效行政手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