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学习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 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
——基建处党支部“整顿工作作风”系列学习之三
2020-08-15 09:36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按照基建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整顿工作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的安排部署,8月14日,基建处处长兼支部书记甘泽军为全体党员与工作人员作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主题党课。

党课回顾了马克思、列宁、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再次明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是因为党除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

(选择)IMG_20200814_170938

党课现场

甘泽军在学习过程中指出,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关键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在新校区建设中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进一步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扎实完成本次专题教育学习的部署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