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学习管理技能 加强管理能力——基建处举办整风工作专题教育培训
2020-08-06 17:54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按照基建处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专题教育的计划安排,8月5日下午,由基建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讲,全处管理干部参加的《基建处管理技能培训》专题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选择)IMG_20200805_164743

专题教育学习现场

本次结合整风工作进行专题教育培训,其目的主要是让管理干部能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养成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创造新校区建设的伟大业绩。培训从工作目标出发,依次阐释了“计划”、“执行”、“检查”、“结果”、“责任”及“奖惩”七个方面的相互依存和内在联系,并以部门刘青、李东珂、尚育琨三位优秀同志为例,点明完成好整个工作流程的核心要素——“赢在责任心,胜在执行力”。培训过程中,甘泽军还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以本次整风专项工作为契机,认真按照专题教育的学习要求,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强化自身思想认识并带好队伍,以更好的状态完成“一馆四场”项目的建设任务。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识到,正确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真抓实干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突破,科学的工作方法和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因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