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鄠邑校区党小组组织召开项目现场全体流动党员会议
2020-07-22 19:50   审核人:

7月21日下午,基建党支部鄠邑校区党小组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支部换届后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支部换届选举情况,主要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小组长申锦同志主持,支部纪检委员王深宏同志出席会议。

党小组会议现场

会上,申锦同志首先对党小组会议到会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对基建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通报。本次会议主要传达了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整风”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做好项目推进后勤保障服务,转变作风,做好项目现场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

王深宏简单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对鄠邑校区党小组在复工防疫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新校区建设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党小组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支部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发扬战“疫”精神,坚决打赢十四运会“一馆四场”攻坚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