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2020-07-09 15:4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7月7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后勤党总支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对支部委员会委员组成人员进行了等额选举,并经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最终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大会现场

会上,甘泽军同志代表本届支委会,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基建处党支部近三年的党建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同志也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会珍惜党员权利,牢记党员责任,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进行选举,全力以赴支持新一届支部工作。

甘泽军在支委全体会议中强调,新时代新使命要求我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要以更长远的眼光、更有效的举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力争让基建党支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其他委员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党建工作,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将支部工作做好做优,为学校的党建工作作出贡献。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基建党支部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文件精神,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党员干部补充到基层党的建设队伍中来,为支部和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为新校区建设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