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再动员大会
2020-07-03 19:43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7月2日下午,在全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结束后,基建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再次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加大了本次支部换届选举的动员力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现场

会上,甘泽军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西安体育学院二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支部近三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会议还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注意事项,完成各环节工作的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对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本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牢记党员责任,规范行使党员权利,把参与换届选举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熟悉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契机。最后,各支委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示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依法依规完成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下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员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