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6-02 17:09   审核人:

6月2日下午,基建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召开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了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部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为期两年,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主要整治违反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利用项目决策、干部人事、审批监管等职权或职务影响,采取指定、授意、暗示等方式,在工程建设中滥用职权、谋取私利,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行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严格对照六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并做出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的承诺。

会议要求:基建处承担着十四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重大工程建设,部门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监督制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继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议强调:基建处全体人员一定要站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严峻形势,继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向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宣战”,挖出“潜规则”、斩断“利益链”,齐心协力完成鄠邑新校区廉洁工程。

本次会议还对新校区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重点强调了夜间施工巡查的安全性,同时还要求年青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新知识、新工艺、新技能,勇于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最后,甘泽军还对五月份争先创优工作进行了小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