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6 11:1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保证党的政治生活的正常开展和党内外群众监督的有效实施,12月15日下午,基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纪委委员马骥行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梁娟到会指导。

会上,甘泽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对2019年基建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支委杨济宁和刘红博同志分别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基建处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检视整改落实情况。然后由基建处三位处级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整改情况和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其他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也逐个进行了发言,客观地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党员互评环节,每一位同志都能敞开心扉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指出其他同志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指出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及提升的方面。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既找准了问题,也深挖了问题的根源,真正体现了在批评中促团结,在团结中促进步的原则。

甘泽军最后总结说,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标准,基建处全体同志仍然需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希望同志们严格执行“基建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三项原则、八项要求的规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梁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基建处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精神,做好鄠邑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

马骥行认真听取了基建党支部本年度工作报告和大家的发言,并对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