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科学健身 健康生活——基建处在鄠邑新校区建设现场开展科学健身志愿服务专题讲座活动
2019-12-09 17:4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按照基建党支部工作安排,12月7日,基建处在鄠邑新校区建设现场组织开展了一次“科学健身,健康生活”志愿服务专题讲座活动。参加本次健身讲座的有鄠邑区政府相关部门、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基建处全体人员。

讲座特邀请了我校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授、运动人体科学博士苟波老师为大家授课。讲座从健康的概念、亚健康的定义、慢性病对健康的危害、运动和健康促进等四个方面,针对普通人群疾病预防和科学健身,结合个案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课堂互动环节,苟波老师就建筑施工过程中,针对高空坠落的急救措施及组织救援工作进行了科学指导,使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专题讲座,为普及全民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增强保健意识,发挥体育锻炼在疾病防治以及健康促进,践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