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召开“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专题研讨会
2019-11-07 14:23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基建党支部在前期课题调研、征求意见、问卷调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 11月6日下午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围绕“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专题在会议室进行了研讨交流。本次专题研讨会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

在本次专题研讨会上,大家都立足于学校发展和鄠邑新校区建设查摆了自身不足,查找了工作短板。有的同志认为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学得不够全面,掌握的不够牢靠;有的认为学校对临时工待遇普遍偏低,对他们的生活上的关心也不够;还有的同志认为部门不应该占用大家休息时间,该下班就下班,劳逸结合。但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坚决按照党委要求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甘泽军最后总结说,虽然我们在这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扎扎实实地按照党委的要求去做了,但是对照党章和中央的要求,我们的工作仍然存在着差距和不足。大家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继续做好鄠邑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