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西迁精神”专题党课
2019-11-08 17:09   审核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基建党支部于11月6号组织全体党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本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济宁主讲。

2017年1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老教授来信作出重要指示:“向当年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大西北建设的交大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师生传承好‘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62年前,数千名交通大学师生响应国家号召,告别繁华的上海、扎根古都西安,为国家建设、为西部的文教事业奉献出青春年华。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在西安交通大学代代师生中传承弘扬,今天,“西迁精神”依然激励着我们所有人,学习“西迁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