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5-08 10:46   审核人:

     5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体会认识。

  在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甘泽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六项重要要求,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青春中国之宣言书,是当代青年成长之指南册,也是下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实践引领。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