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1-14 18:23   审核人:


根据院党委要求,为开好2018年度基建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我支部于1月14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面向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班子及成员要对照职能职责,重点进行“四对照四查看”: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查看是否信念坚定、政治清醒,有没有精神空虚、推崇西方价值观、热衷封建迷信活动等问题;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查看是否手握戒尺、心存敬畏,有没有不守纪律规矩、对党员管理不够严格、组织生活不规范等问题;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查看是否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有没有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违反道德规范等问题;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查看是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有没有工作消极懈怠、守摊子、不发挥作用等问题。

会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等进行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