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14 15:32   审核人:

根据《机关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的要求,1112日,基建处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道峻,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出席了会议,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了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159DC

会议现场

会上,甘泽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白跃世无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从党员领导干部堕落成为腐败分子、走上犯罪道路的根本原因。就白跃石及“小金库”案中,基建处当时的做法对大家进行了解释。随后,李林、杨济宁、刘红博等结合“以案促改”个人剖析发言提纲及基建处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发言。

李富生同志在听了同志们的发言后表示,新校区建设主要面临着情况复杂、资金紧张、时间紧凑、人员不足、保障乏力、任务繁重等难题。不了解基建工作容易对基建处的工作产生误解。期望基建处的同志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戒接受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的吃请,二戒工作搞特殊化,三戒干预招投标工作,四戒不按工作程序办事,五戒工作标准低,六戒工作原则性差,七戒做群众工作方法简单,八戒工作不敢担当。

赵军书记对此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提出宝贵的建议及意见。她表示,基建处这个班子整体非常团结,且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自觉接受监督,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保证廉政建设的基础上,努力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争拿“鲁班奖”及“最佳赛区奖”。

黄道峻书记对同志们不怕吃苦,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推进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对于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必须抓党建、抓思想建设、抓制度建设、抓作风建设、抓廉政建设,着力解决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阻碍,保证“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会议结束时,李富生同志进行表态发言,期望同志们在项目开工前的紧要关头,一定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按期竣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