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大会
2018-11-08 17:09   审核人:

    为高质量的开好以“以案促改”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了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0342

会议现场

    动员大会上,甘泽军处长宣读了机关党总支发〔2018〕4号《机关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根据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通过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弊病,做到“六对照,六查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党员领导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整改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会议结束时,党支部书记甘泽军要求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支部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及会议议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