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做“七有社会”就是新时代的共产党宣言专题党课
2018-06-29 10:56   审核人:

 

6月28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为我处全体党员做了“七有社会”就是新时代的共产党宣言的专题党课。

 

 

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甘泽军对《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学习《共产党宣言》讲话中提出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七有社会”进行了重点讲述。

本次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共产党宣言》的特殊意义以及“七有社会”就是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就是每个老百姓都能听懂的社会主义。全体党员表示后期将会继续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原原本本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