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基建处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2017-12-07 15:24   审核人:

2017年12月5日下午3:00基建处支部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并讲述党课。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杨济宁同志和刘红博同志按照院内学习文件,传达院内学习要求和相关精神;第二部分由基建处支部书记甘泽军同志讲党课,甘泽军同志以十九大必须懂得的20个关键词为主线,引入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这种通过由关键词引入内容的带动讲述方法,大大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

会上,甘泽军同志要求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和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