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正文
关于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
2017-09-05 19:14   审核人:

2017年9月5日上午,基建处支部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基建处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甘泽军同志以《关于新形势下党的若干准则》为主题,给大家上了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甘泽军同志强调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实现纪法分开,对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别从六个方面讲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我们要做到:一、适应新常态;二、懂规矩、守规矩、立规矩;三、要充分认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五、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六、谨记一个公式,廉洁是1,事业、功名、地位、财富、尊严都是0。

甘泽军同志强调,把廉政建设扩展到每一位工作人员中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骨干职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推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