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光明在前 勇克难关”——基建处在十大改革发展工程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2024-03-18 21:39   审核人:

编者按:“十大改革发展工程”是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是延续“百日奋战”工作精神,助力学院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抓手与载体,现将部门表态发言发布如下,与每一位关心西体的师生职工共勉。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我们再一次站在了蓄势待发的新起点。刚才李富生院长对学院2024年的十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基建处将承担我院鄠邑校区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综合训练馆等项目的建设,含光、鄠邑两校区的整体规划,同时根据国家最新政策加强与鄠邑区政府的协作配合,以高标准做好教职工住宅等民生重点任务。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2024年将是基建处攻坚克难的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将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

 

 

基建处负责人在全院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重任在肩,我们将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定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鄠邑校区的教学综合楼等项目的建设,事关学院总体发展布局,项目的提早竣工,将会有力推进学院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事关重大,我们不会有丝毫懈怠。

使命光荣,我们将以最坚定的信念攻坚克难,跨越各种艰难险阻。虽然目前建设环境依然复杂,不时鸦雀乱鸣、蜘蛛结网、宵小拦路,但我们依然会一往无前、一马当先,杀出重围方能迎接美好明天。

前途光明,我们将以最有力的举措整合资源,创造条件保障项目按计划完成。项目的推进关键在于自身,推进的力度取决于我们自身内在的强大程度。智,在于知人,更在于自知。仁,在于爱人,更在于自爱。勇,在于管人,更在于自管。守住初心、修炼好内功我们将无往而不胜。

新校区的建设已跨越近7年,见证了西体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放眼未来,我们将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十三年发展思路制定西体专属战略蓝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实践证明,集全民之智的科学规划,以战略眼光审视大势大局,在系统谋划之中未雨绸缪,将为西体赢得发展的主动权,而我们将以实干、实绩诠释“西体精神”独特而巨大的魅力。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的定力和底气所在,也是我们的决心和信心所在。事实已经雄辩地证明,我们的事业注定是伟大的,我们的前途必然是光明的,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接续奋斗、克难攻坚,就一定能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化为现实。

引用毛泽东同志在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一句话共勉:“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极其光荣伟大的事业,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