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22-02-06 17:3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会议现场

2月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主持会议。

会上,甘泽军回顾总结了基建处2021年的整体工作,对2021年部门人员年终考评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围绕2022年部门工作,甘泽军对鄠邑校区一二期工程结算、教学图书实验楼项目建设、三期工程竣工验收、工程资料整理、上级单位审计配合等一一作了部署及说明。会议还就部门整体建设与个人教育提高互相结合进行了工作安排。

甘泽军指出,2021年是特殊且重要的一年,学校参与十四运会并获得上级肯定及社会好评,基建处负重四载圆满完成“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与赛事保障工作,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完成好2022年的工作任务,为学校“十四五”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