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志愿工作我先行”——基建处党支部主动参与含光校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2-01-05 12:24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1月2日,在接到含光校区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基建处党支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与负责核酸检测组织工作的部门联系,全体在校党员倾情投入到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本次志愿服务是元旦党员大会防疫工作的贯彻与落实。为做好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有的党员顾不上吃午饭,饿着肚子准时参加;有的党员携带着家中的消毒喷雾,为周围工作人员的双手喷洒消毒。

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掠影

在协助武保处和二级学院做好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维护过程中,大家细心观察口罩未按规范佩戴的、路途中前后交谈的、未保持安全距离的学生,同志们不时提醒叮嘱。尤其在田径场与奥林匹克花园路段交叉处,大家还不停对来往垃圾倒运车和防疫车进行指挥,确保核酸检测队伍安全有序通过。

本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在严寒的天气中持续了近3个小时,结束后,部门其他同志通过钉钉纷纷点赞,为本次党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