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严防严控严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022-01-05 11:46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近日,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复杂,根据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基建处“严”字当头,严防、严控、严管勠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统一思想,严防疫情。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与要求,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同志通过钉钉与微信工作群反复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具体措施,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认真落实。

甘泽军通过钉钉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严控出行,隔绝隐患。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除居住在校内的人员外,其余人员主动居家办公,减少因外出增加的安全隐患,在校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为居家办公的同志查找资料、报批文件,最大限度保障着部门业务工作的平稳推进。

支部委员安锐传达学校防疫文件同时每日统计核酸检测结果

严格管理,人人尽责。支部委员在防疫工作中争当同志们的勤务兵、信息员,对学校下发的文件及时传达,每日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按时统计汇总核酸检测结果等,为部门全体人员的健康与安全默默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