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十二)
2021-09-18 10:53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垒球、手球、棒球项目比赛均在我校鄠邑校区圆满结束,曲棍球已顺利开赛,橄榄球即将开赛。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15日,十四运会曲棍球项目在我校鄠邑校区按赛事安排完成相应比赛,比赛场馆照明、音响、通风均一切正常。信息化保障方面,赛事专网和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评测均未发现异常,专网主防火墙、专网备用防火墙、互联网主防火墙、互联网备用防火墙以及探针一切正常。电力保障方面,根据鄠邑区雨情通报,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室外场馆电力设备的防雨防护措施。

为做好橄榄球比赛的首日顺利开赛,基建处联同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对橄榄球场馆的照明、音响、通风进行了全面检查,除一处灯光不亮外均无异常。围绕赛事网络,工作人员对专网设备进行了巡检,对场馆终端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对网络告警事件进行分析,对参与的所有系统进行了联调测试,并根据雨情通报做好了室外场馆各设备线路的防护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