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十)
2021-09-18 10:36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目前第十四届全运会垒球、手球、棒球项目比赛均在我校鄠邑校区圆满结束,曲棍球与橄榄球即将开赛。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13日,十四运会曲棍球与橄榄球按赛事计划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两个项目的比赛场馆照明、音响、通风基本正常,橄榄球场发现一处灯光不亮,电力保障人员迅速完成维修任务,以高效的行动为橄榄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表率。信息化保障方面,曲棍球完成了赛事网络的全系统联调,赛事专网和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评测未发现异常情况,检查了专网主防火墙、专网备用防火墙、互联网主防火墙、互联网备用防火墙以及探针的运行情况,对成绩处理室、视频裁判办公室接入竞赛专网的终端进行了信息登记并安装天擎杀毒软件扫描检测。

电视转播车进行布线

发电车安置到位

橄榄球项目完成了通用设备的接收以及数量核对,安装了计时记分和成绩处理软件,协调处理了场地强弱电布置,对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网络告警事件次数及类型进行了统计分析。电力保障方面,对室外场馆设备、明线、插线板等做好了防护措施,配合其他单位完成了电视转播车的接线工作,将发电车安置到了预定位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