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九)
2021-09-18 10:33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垒球项目在我校鄠邑校区圆满结束,手球和棒球比赛也接近尾声。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12日,十四运会手球与棒球在我校鄠邑校区进行最后决赛。两个项目的照明、音响、通风均运行正常。信息化保障方面,手球馆赛事专网、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评测一切正常,网络告警事件次数今天达到峰值,类型新增普通远控木马活动事件,但在信息化保障人员的妥善处理下,均未能对比赛造成影响。棒球项目按前期巡检惯例对弱电机房设备、加装交换机、网络探针等进行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可控。电力保障方面,对室外场馆设备、明线、插线板等做好了防护措施。

为全面做好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曲棍球和橄榄球比赛保障工作,基建处会同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对计时记分系统、成绩处理系统、竞赛视频系统进行了调试,对赛事专网、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进行了检查,协助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完成了电视转播车专网的临时布线,对专网主防火墙、专网备用防火墙、互联网主防火墙与互联网备用防火墙进行了检查,结果均无异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