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八)
2021-09-16 11:55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垒球项目在我校鄠邑校区圆满结束,手球和棒球比赛也渐入尾声。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11日,十四届全运会手球项目按赛事计划继续完成决赛前各赛事,棒球项目进行半决赛,两个项目场馆照明、音响、通风均一切正常。信息化保障方面,手球项目赛事专网、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评测未发现异常,网络告警事件次数比前几天有所增加,类型新增普通远控木马活动事件,DNSLog渗透测试活动事件,但与之前结果相同,均未能对比赛造成影响。棒球项目,完成了三个弱电机房设备网络巡检评测,对仲裁视频新增加点位布放了六类网线,并分析场馆网络流量与告警活动。电力保障方面,棒球场馆电梯发生故障后,基建处联同其他单位工作人员迅速完成了检修,保障了比赛的平稳顺利。

工作人员维修棒球场馆电梯

此外,基建处组织人员对曲棍球和橄榄球两个项目场馆进行了信息化与电力保障的巡检评估,对专网主防火墙、专网备用防火墙、互联网主防火墙、互联网备用防火墙与探针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增配了比赛设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