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七)
2021-09-16 11:49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手球、棒球项目在我校鄠邑校区按赛事计划如期进行,垒球比赛已接近尾声。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10日,十四运会垒球比赛接近尾声,手球与棒球按赛事计划完成相关比赛。与前期相同,三个项目比赛场馆的照明、音响、通风均无异常。信息化保障方面,手球项目赛事专网,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一切正常,网络告警事件次数与前期相似,类型上新发现Triada手机木马活动事件,SpicyHotPot流氓推广活动事件,在信息化保障人员的处理下,均未能对比赛造成影响。电力保障方面,设备巡检均无异常。

工作人员巡检配电箱

棒球信息化和能源保障与手球相似,全部正常可控。垒球项目比赛顺利完结,信息化与能源保障工作平稳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