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六)
2021-09-13 11:01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手球、垒球、棒球已在我校鄠邑校区正式开赛,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9日,十四运会垒球、棒球、手球按赛事计划继续完成剩余比赛。围绕手球馆二楼东侧空气异味,基建处工作人员从空调制冷入手,迅速分析原因解决问题。除此之外三个项目场馆的照明、音响等均无异常。信息化保障方面,手球馆赛事专网、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一切正常,网络告警次数与类型与前日相似,在信息化保障人员的妥善处理下,均未能造成不良影响。棒球项目完成了三个弱电机房设备网络与加装交换机的巡检评测,并分析网络告警活动。垒球项目更新了第二佩寄赛成绩与日程,做好了电视字幕与直播运行相关工作,检查了校区专网主防火墙、专网备用防火墙、互联网主防火墙、互联网备用防火墙与探针情况,结果均无异常。

信息化保障人员对设备进行布线

电力保障方面,对室外场馆电力设备、明线、插线板等做好了防雨加固措施。此外,基建处工作人员还对棒球副赛场的音响与话筒,部分功能用房的电视进行了调试检测,保证了赛事的平稳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