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恪尽职守 奉献全运——基建处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纪实(五)
2021-09-13 10:43 作者:倪威胜  审核人:

编者按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手球、垒球、棒球已在我校鄠邑校区正式开赛,基建处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用责任锤炼奉献精神,与竞赛委员会其它处室工作人员一道,共同为全运盛会书写砥砺昂扬之笔。工作纪实围绕比赛信息技术与能源保障展开,从侧面对基建处保障工作进行“速写”。

 

 

9月8日,十四运会垒球、棒球、手球按赛事安排继续进行小组赛,三个项目比赛场馆的照明、音响、通风均运转正常。信息化保障方面,手球馆赛事专网、互联网竞赛监控设备巡检评测均未发现异常,网络告警事件与前期相同,信息化保障人员处理得当,未对比赛造成任何影响;棒球项目临时布放了六类线,并对加装的交换机进行了巡检,央视电视转播车完成了专线布放;垒球项目更新了第一佩寄制赛成绩与日程,对校区专网主防火墙、专网备用防火墙、互联网主防火墙、互联网备用防火墙以及探针作了巡检。

信息化保障人员检查网络交换机

信息化保障人员检查监控电视运转情况

基建处查磊超检查棒球赛场音响设备

电力保障方面,对室外场馆设备、明线、插线板等做好了防雨措施,此外,基建处还迅速处理了棒球场东门帐篷没电的问题,检查调试了副赛场音响及话筒,晚间比赛时配合体展进行灯光秀演练,配合竞赛处做好夜场灯光保障,根据手球比赛转播要求,对手球馆灯光照度和角度进行了调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