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省政协原副主席千军昌一行赴鄠邑校区考察调研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
2021-04-23 16:12   宣传部 审核人:

近日,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千军昌一行20人赴我校鄠邑校区考察调研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党委书记黄道峻、副校长张卫国、党校办主任张军、基建处处长甘泽军等陪同参观,并对工程进度、场馆设施、赛后利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千军昌(左二)考察场馆建设

甘泽军(右)介绍手球馆规划功能

千军昌(中)参观手球馆

千军昌一行先后参观了手球馆、曲棍球场、垒球场等场馆,听取了鄠邑校区规划、十四运赛事服务、赛后学生入驻的介绍,高度肯定了鄠邑校区的建设情况。千军昌表示,希望西体发挥体育专业优势,为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会贡献积极力量;全运会结束后,要有序做好校区搬迁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场馆资源,助力鄠邑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让当地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黄道峻对老领导的关心与肯定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表态学校上下充分认识举办十四运会的重大意义,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举全校之力为全运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