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十四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一行调研我校鄠邑赛区“一馆四场”能源保障工作
2021-02-24 20:03   审核人:

甘泽军(图右一)向王山稳(图右三)介绍手球馆功能布局

2月24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在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富生陪同下,来到我校鄠邑赛区“一馆四场”调研场馆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刘子实、副校长张卫国、基建处处长甘泽军,西安市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区委副书记汪国栋等相关领导陪同。

王山稳(右五)了解手球馆西侧绿化等周边环境提升工程

春寒料峭中,王山稳一行冒着小雨,在甘泽军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手球馆、曲棍球和垒球场建成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场馆整体规划和功能布局,重点对十四运会场馆能源保障及周边绿化建设提升工程进行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王山稳和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一馆四场”前期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建设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富生(图右三)向王山稳(图右六)介绍前期建设情况

2020年6月24日,时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的王山稳,第一次来到“一馆四场”亲自督战场馆建设,对我校承建的手曲棒垒橄项目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如今,十四运会鄠邑赛区“一馆四场”已经完成了所有手续办理和竣工备案工作,建设成绩在省本级项目中遥遥领先,令人欣慰。

黄道竣(图左二)、刘子实(图左三)和范九利(图右一)进行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领导针对鄠邑新校区整体规划中涉及西安市鄠邑区环保局办公楼拆迁方案,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基本明确了拆迁总体思路和具体办法,为下一步完成拆迁后西区停车场建设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